險成絕命終結站!鐵架落下猛砸276萬賓士...騎士嚇壞:差點就中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險成絕命終結站!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76萬起的E-Class賓士車,行經北投區裕民二路一處工地時,1片鐵架竟從天而降且不偏不倚砸在車子擋風玻璃上,隨後鐵架再彈飛,險砸路過的1名騎士。騎士餘悸猶存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說,如果鐵架不是先砸到車,就是直接砸到他了。對此,轄區派出所已受理報案,積極釐清事發經過。

▲▼             。(圖/民眾提供)

▲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33巷一處工地鐵架,疑因風大從高處落下,砸中行駛中賓士車,一旁騎士也險遭砸。(圖/民眾提供)

賓士車駕駛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他當時右轉行駛到裕民二路33巷,鐵架就從高處掉落,直接砸在前擋風玻璃上,導致車身鈑金也明顯有一道長凹痕,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

▲▼             。(圖/記者黃宥寧攝)

▲賓士車遭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圖/記者黃宥寧攝)

險遭砸中的騎士,情緒緊張的說,當下與賓士車行駛方向相反,鐵架要不是先砸到賓士車,就是他被砸,同時也表示,工地人員態度極差對他說:「你又沒受傷,有受傷去看醫生再來說」,讓他嘆一口說「不敢想像如果是砸到人會怎樣」。

轄區派出所獲報後,火速派員前往了解,目前工地人員、賓士車駕駛、騎士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中,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稍早,永明派出所表示,現場因屬工安事件,分局已通報主管機關建管處裁處,另車主提出毀損告訴,依刑法毀損罪、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工地為「北投石牌市場BOO建案」,占地面積1963坪,未來將規畫為3大棟樓,全高35樓,1、2樓將規畫為商場及高檔超市,3樓及34、35樓為公設層,4樓以上則規畫為商務出租住宅,未來傾向全棟出租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