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單親媽租屋苦養幼兒!6樓墜落社區中庭身亡 父悲痛認屍

▲▼板橋單親媽媽不慎6樓墜落中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單親媽媽不慎6樓墜落中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單親媽媽與兒子同住,23日上午11時許,疑因找不到工作加上心情不佳,不明原因從住家6樓墜落在社區中庭,保全人員立即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趕抵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仍因傷重不幸身亡,爸爸到院認屍對死因無意見,僅表示知道女兒最近心情不好,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據悉,32歲女子與丈夫離異後,帶著兒子租屋在板橋區一處社區大樓6樓,疑因沒有工作加上心情不佳,不明原因從6樓住處陽台墜落至1樓中庭,保全人員聽到墜落聲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消救護人員到場立即對她實施CPR,並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女子經急救後仍因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宣告不治。警方通知女子爸爸到場,他表示僅知道女兒近日心情不佳,對於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後續依規定報請新北檢辦理司法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