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1年級生校區體育館前騎車自撞 搶救1天不治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一年級學生,17日下午騎機車在校園內行經體育館前自撞,經送醫搶救一天後不治,內埔警分局報請檢察官驗屍,查明死因。

▲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校園騎機車自撞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校園騎機車自撞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校園騎機車自撞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龍泉派出所於11月17日13時許接獲110報案,稱屏科大校內體育館前有自撞事故,警方到場發現有一名男性疑似騎乘機車自摔,經119救護人員評估後,將該男性送至屏東基督教醫院救治。

經警方瞭解,該駕駛為該校內一年級學生(18歲),騎乘機車於體育館前自撞,緊急送醫後經醫院診斷病危,11月18日下午17時許宣告死亡。警方通知家屬到所製作相關筆錄,並報請司法相驗。

警方也特 提醒校園內雖非屬道路範圍,駕駛於校內駕車仍應隨時注意前方路況,行經路口記得減速慢行,以維護自身與用路人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