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連署書案外案/溫泉大亨養子狂劈腿騙婚 3正妹不忍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溫泉大亨陳仲明涉以非法手段,找沈姓女密友、楊姓養子,竹聯幫大老李宗奎(綽號「鍾馗」)幫郭台銘衝高連署,被新北檢收押禁見。全案因媒體爭相報導後,有多名正妹集體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踢爆,楊男與多人交往、騙婚又騙財,過程陳仲明還以「爸爸」角色參一咖配合談論婚事。

▲▼   沈女+沈仲明   。(合成圖/讀者提供、記者黃宥寧攝)

▲「溫泉大亨」陳仲明找沈姓女密友、楊姓養子花錢替郭台銘衝高連署書。(合成圖/讀者提供、記者黃宥寧攝)

士林地檢署連續發動搜索,郭董連署站涉行賄案。上月24日約談「溫泉大亨」陳仲明及其女密友沈女,複訊後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連署行賄罪聲押禁見沈女獲准(已交保),諭令陳男300萬元交保(現遭新北檢收押禁見);同月26日再度南下帶回6人,其中1名楊姓男子訊後以10萬元交保,其身分為沈女的兒子。

▲▼             。(圖/記者黃宥寧攝)

▲數名女子出面踢爆陳仲明養子是愛情騙子。(圖/記者黃宥寧攝)

外型保養得宜的沈女帶著楊姓兒子,陪伴陳仲明多年,甚至入住北市豪宅過著優渥生活。楊男更以「爸爸」稱呼陳,陳對他也十分疼愛,還不斷掏錢供「養子」做運用,甚至超聽「爸爸」的話,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幫忙替郭衝高連署,然而現在卻遭數名女子踢爆根本就是騙錢騙情的渣男。

▼楊男製作假名片稱自己是建商總經理。(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3名正妹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楊男以房地產代銷經理多金形象拐騙,交往後再以各種名目讓女生不斷掏錢給他花用,還稱要結婚,請出自己媽媽與陳仲明以長輩之姿出來談論婚事,而2人明知楊男同時周旋多名女子之間,還配合演出,最後等錢財被榨乾後直接搞消失,目前受害女生也已報案提告。

士林地檢署偵辦郭台銘連署行賄案,發動數波搜索約談多人,本月2日郭投資的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也遭約談,檢警也從其手機持續向上朔源,若有所突破,全案可望有重大新進展。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致電給楊姓男子,電話為空號。

郭董連署書案外案/溫泉大亨女密友之子交保 正妹控他騙財騙婚

郭董連署書案外案/分手是噩夢開始!溫泉大亨女伴愛兒恐怖行徑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