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連署書案外案/分手是噩夢開始!溫泉大亨女伴愛兒恐怖行徑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溫泉大亨陳仲明涉以「鈔能力」找沈姓女密友及其楊姓兒子協助郭台銘衝高連署,遭新北檢收押禁見。有外型姣好的正妹看到報導後,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踢爆,楊男在外稱「陳仲明是爸爸」,更用「假結婚真詐財」方式,同時與多名女子交往、拐錢,分手後還找黑道恐嚇。

▲▼             。(圖/記者黃宥寧攝)

▲「溫泉大亨」陳仲明因郭台銘連署案遭收押,意外爆出其沈姓女密友之子對多名正妹騙財騙婚。(圖/記者黃宥寧攝)

除Amy出面踢爆外,另名楊的前女友Nico(化名)受訪說,2021年認識楊進而交往,當時以為男友有個體面工作「房地產經理」,天真想這段戀情可以開花結果,而陳仲明也是以爸爸角色討論婚事,楊男的母親還不斷催促2人結婚,後來她因楊男控制慾過強,甚至時常找不到人,最後只好營造出劈腿假象,讓楊主動提分手,但沒想到分手後竟是噩夢的開始。

▲▼             。(圖/民眾提供)

▲多名女子出面控「溫泉大亨」女密友的兒子在外騙感情還騙財。(圖/民眾提供)

楊男分手後在自己母親面前造謠、詆毀,甚至讓母親認為當初贊助50萬買傢俱的錢是被無緣媳婦暗槓,但事實上則是楊男拿去花光,但楊母選擇相信自己兒子謊言,不停傳簡訊向Nico要錢,這也讓她相當無奈。

▼Amy請求還錢,楊男母親沈女卻以「我全家都官司纏身」等理由耍賴。(圖/民眾提供)

不過一切依單位安排

Nico也補充說,交往期間從楊手機發現跟Amy對話,楊卻對她說「她是我前女友,就是生活比較辛苦,所以會匯錢給她」,天真的她深信不疑,後來也才發現根本是楊男劈腿,甚至還騙她不再連絡,但只是換個通訊軟體繼續騙,還開著Amy的奧迪載她。

▼楊男分手後找黑道威脅Nico。(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但更惡劣的是,楊男分手後還在臉書公開社團附上她的照片發不實文章毀謗其名譽,不僅如此,還找黑道「戰堂」堂主傳簡訊恐嚇,且囂張傳「出入平安、趕快去備案」,讓她感嘆,遇到渣男心已經夠痛,沒想到分手後還被威脅,真的感到十分害怕且無助。

除Amy、Nico勇敢挺身而出外,還有1名「元老級」女友Tina(化名)也受訪說,交往期間,楊也用話術,讓她不斷掏錢,一共被拿走42萬,不得已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             。(圖/民眾提供)

▲楊男遭多名女子踢爆騙財騙感情。(圖/民眾提供)

3名正妹受訪最後看了彼此一下,回憶這段過程,苦笑說「真是荒唐!」,沒想到楊男腳踏多條船,甚至連自己母親、「爸爸」溫泉大亨都「參一咖」配合演出,現在3人都因郭台銘連署書行賄案捲入官司,陷入愁雲慘霧之中,真是「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而她們目前也決定透過法律行動,讓楊男這個愛情騙子能受到法律制裁,更希望別再有下一位無辜女孩子上當。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致電給楊姓男子,電話為空號。

郭董連署書案外案/溫泉大亨女密友之子交保 正妹控他騙財騙婚

郭董連署書案外案/溫泉大亨養子狂劈腿騙婚 3正妹不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