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槍擊案槍手逃菲律賓 今返台被逮畫面曝!警重裝押解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門區1處宮廟旁,15日晚上驚傳疑似黑道因工程談判發生口角,兩方人馬發生衝突,其中一方開槍。警方表示,今(19)日在桃園機場將許姓槍手逮捕,後續將查明槍擊案動機及追查作案槍枝下落,並釐清有無其他共犯或幕後主嫌。

▲▼ 台南槍擊案槍手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槍擊案槍手於桃園機場被逮。(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指出,槍擊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雙方相約談判,涉案人都是北門、將軍、學甲在地人,也相互認識,初步調查並非雙方駁火,而是其中一方開槍,鑑識人員現場進行蒐證,未發現有彈孔及彈殼,疑現場遭人清理過,案發後鎖定涉嫌開槍的黑衣男子全力追緝,也針對涉案吳、王、黃等3方人馬,連夜帶回6名涉案人到案偵訊說明,釐清案情與槍擊原因中。

▲台南市警察局刑大大隊長林宏昇指出,槍擊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涉案人都是北門、將軍、學甲在地人,初步調查並非雙方駁火,而是單方槍擊所致。(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爆槍擊,疑因工程發生口角。(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警方後續通知25名相關犯嫌及在場人到案說明,並拘提案件重要嫌犯吳姓男子,吳男偵訊後由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另名吳姓男子與開槍的槍手許男在逃,經專案小組清查,發現許男於案發後搭乘飛機前往菲律賓,立即報請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轉駐菲聯絡官協助追查。

▲台南市警察局刑大大隊長林宏昇指出,槍擊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涉案人都是北門、將軍、學甲在地人,初步調查並非雙方駁火,而是單方槍擊所致。(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經掌握,許男19日下午搭乘飛機返國,立即北上至桃園機場逮捕到案,並迅速押解回台南,專案小組後續將立即偵訊許嫌,查明槍擊案動機及追查作案槍枝下落,並釐清有無其他共犯或幕後主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