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暈船「小19歲鮮肉直播主」 敗光老公百萬積蓄...還欠一屁股債

50歲人妻暈船小19歲直播主 敗光老公積蓄還欠一屁股債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hotoAC)

文/鏡週刊

現今網路交友興盛鮮肉,不少人因此遇到真愛,不過愛情詐騙的例子也越來越多。一名50歲人妻在網路上認識了31歲直播主,被對方攻略之後,將自己以及老公的積蓄都奉獻給對方,前前後後匯了2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元),最終才發現是一場騙局,血本無歸。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一名50歲李姓婦人與丈夫一起到成都幫親戚工作,在空閒時,李女時常滑短影音軟體,因為平台上有許多年輕帥氣的鮮肉直播主。而某日李女收到孫姓鮮肉的私訊後,認為對方幽默風趣、又一聲聲叫「姐」的攻勢下徹底的暈船了,有空的時間就是拿著手機與孫男熱線你和我。

之後孫男慢慢以各種形式向李女討錢,包括女兒生病住院、銀行卡被鎖、升職需要送禮、換車、換電腦、換手機等理由,半年間拿了至少2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元)。過程中李女不疑有他,不僅花光自己與丈夫的積蓄,甚至還跟親友借錢以及網路借貸,欠了一屁股債。

警方透露,李女一開始還不肯相信遭到詐騙,堅持孫男會還錢;警方表示,31歲的孫男是當地農民,落網後坦承自己真的詐騙了李女,並且已把騙來的錢揮霍一空。警方目前依法將他拘留,案件進一步偵辦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抓姦新招!TikTok瘋傳「低成本抓姦術」 一秒就現形
19歲苦命媳遭冷暴力 大爆姑婆苛刻嘴臉!淚嘆:別人的小孩死袂了
4歲童街頭遊蕩餓肚子 一查生父「14歲就當爸」!靠爺爺撿破爛養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