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戶政事務所攜手藝術家 展出「水光瀲灩─鄒牡丹老師個人創作美展」

▲台東戶政事務所。(圖/記者楊漢聲攝)

▲台東戶政事務所即日起展出「水光瀲灩─鄒牡丹老師個人創作美展」。(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讓洽公民眾在等候之餘,透過藝術打動心靈,讓藝術進入戶所空間,豐富精神,台東戶政事務所在濃濃秋意的11月,於所內藝廊展出鄒牡丹老師的多幅油畫與水彩畫作品。

台東戶政事務所表示,鄒老師自幼對書法和繪畫興趣濃厚,最初在現實環境下並無心力從事藝術創作,民國94年孩子外出求學後,老師在生活中擁有了充實自我的時間和機會,開始向實踐夢想的道路前進。

民國95、96、97年度,鄒老師參加台東美展初試啼聲獲得油畫類佳作獎,更加致力於對藝術探索與追求,進入台東生活美學館開設的水彩研習班,師從曾興平教授,在繽紛浩瀚的藝術中愛上水彩的透明、暈染之美,在繪畫中享受到心的寧靜、沈澱、至為喜悅。

此次展出的畫作是鄒老師個人甚為喜歡的作品,《秋意濃》的發想源自於喜歡秋風瀟瀟、芒草飛舞的河床,作品將秋日近景芒白、遠方落橘那蕭索又歛美的感覺畫出來;《雨後》是鄒老師觀察到細雨如煙、人車稀疏的昏暗街景十分迷人,便落筆完成一幅生動街景畫;《浪》則是老師駐足台東綿長海岸時,對磅礡氣勢的大浪有感而畫。

台東戶政事務所主任石秋風表示,歡迎大家不妨利用洽公之餘或等候空檔,在戶所藝廊欣賞這次的藝術創作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