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雲端發票愛心捐 稅務闖關+二手物競標…7關送百元商品卡

▲二手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二手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為推廣雲端發票及稅制稅政,將於 11月21日起至11月24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下午2時至4時,於財稅總局大門口舉辦「雲端發票愛心捐&稅務闖關GOGOGO」活動,民眾最低捐贈雲端發票1張起,就有機會將二手物帶回家,當日現場還有限量二手物品進行競標。

▲二手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縣府財稅局表示,「雲端發票愛心捐,典藏二手物送給你」活動,由該局鼓勵號召同仁可將家中有閒置不用的新品或二手物捐出,促進減少資源浪費,讓二手物再煥發光彩並結合使用雲端發票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而舉辦,歡迎大家來參加。

此外,還有最受喜愛的「稅務闖關GOGOGO」活動,民眾於活動期間(11月22至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向財稅局索取闖關卡,該活動共11個關卡,只要闖過7個關卡,贈送超商商品卡100元1張,一人限兌換1次,全部完成11道關卡可再抽獎一次,兌換之宣導品不可轉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活動詳請請上財稅局官網查詢:https://www.pttb.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