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陌生男醉闖民宅傷屋主 警方獲報一抓竟是「自家人」

一名警員因酒醉喝茫闖入台中民宅,竟與素不相識的屋主發生拉扯;示意圖。(Pixabay)

圖文/鏡週刊

保五大隊一名支援刑事局南打中心的尤姓警員今(16日)晨因酒醉喝茫闖入台中民宅,竟與素不相識的屋主發生拉扯,警方獲報逮捕自家人,台中地檢署複訊後依侵入住宅及傷害罪將該名警察以1萬元交保。

本刊調查,尤姓警員支援辦案至台中出差,後來酒過三巡,因不勝酒力,闖進市區一處民宅。

屋主發現有陌生人闖入住家嚇壞,急忙要將對方趕出門,尤嫌因酒醉,不斷拉扯屋主,最後竟將對方弄傷,警方獲報後到場抓人。

尤嫌清醒後,對於為何闖入屋主住家及過程,辯稱喝茫,因斷片都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此外,他也感到非常抱歉,並表明一定會極力尋求屋主原諒並希望與對方盡快和解,檢方認為事證明確,訊後將他以1萬元交保。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藍白合生死鬥3裁判曝光 柯文哲、侯友宜終局之戰勝敗握在他們手中
【內幕】藍白合民調決勝負 藍輔選系統下達動員令「灌票」侯柯配
【藍白協商內幕1】4方幕僚全被清場 藍白合談判讓太多柯營一片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