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驚見「嫁好尪」紅包...台中阿姨秒聯想冥婚 結局超展開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連女撿到紅包,以為是冥婚一度不敢撿起,鼓起勇氣送至派出所,才讓失主黃女順利尋回。(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57歲連女10日在路上發現紅包,上頭寫著「嫁好尪」,以為是遇到冥婚習俗,一度不敢撿起,冷靜後還是硬著頭皮撿起,送去派出所。警方打開後,發現裡頭有2600元,聯繫上一名黃女前來領取,且黃女還遺失一綑5000元,也剛好被員警撿到,全數領回。

豐原警分局頂街所10日中午,一名連女驚慌拿著紅包袋進去,她向員警說,在仁洲街路邊看見「嫁好尪」紅包,以為是冥婚,一番掙扎後,才起送到派出所來,尋求員警幫忙。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黃女行經仁洲街時,不只掉落紅包,還遺落一綑5000元,所幸被員警撿到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打開後,發現內有2600元,透過紅包袋上的署名,追查失主應該是一名66歲黃女,黃女也趕緊到派出所領回。黃女表示,紅包是要包給親戚的,當天因為口袋太淺,才不慎遺落,但是還有一綑綁好的5000元也同時間遺失。

正好一旁有巡邏員警撿拾到5000元,正打算調閱監視器查找時,聽見黃女說出關鍵字「仁洲街」,比對監視器後,確認就是黃女的錢,讓她順利找回總計7600元。

黃女頻頻向警方道謝,事後更購買飲品到派出所,感謝連女、警察同仁辛勞執勤之餘還熱心為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