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休旅車疑煞車失靈撞廚餘車 「廚餘噴滿地」超臭!4傷送醫

▲休旅車疑煞車失靈撞廚餘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休旅車疑煞車失靈,撞上對向廚餘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東光路今(1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休旅車與載運廚餘小貨車的對撞意外事故,李姓女子(28歲)駕駛休旅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休旅車下坡時,煞車失靈撞上對向的廚餘車,導致其載運的大量廚餘四散,路面及車上都灑滿了散發惡臭的廚餘,造成車上4人受傷;確切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3日上午11時許,28歲李姓女子駕駛休旅車搭載2名金姓女子(67、70歲),由東光路往東信路方向行駛,行經事發路段時,疑因其所駕駛的休旅車煞車失靈,與對向行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54歲錢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上,載運數大桶廚餘,在車禍發生當下,其所載運的廚餘四處飛射,現場的路面及車輛上,都灑滿了散發惡臭的廚餘。

▲休旅車疑煞車失靈撞廚餘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刻協助排除事故車輛。

事故發生後,4名駕駛及乘客均有不同部位擦挫傷,小貨車錢姓駕駛頭部有撕裂傷外,坐在休旅車副駕上的67歲金女,也有腦出血的跡象。所幸休旅車駕駛李女及坐在後座的70歲金女,均受輕傷,由救護車送至衛福部基隆醫院就醫。

由於兩部車子擋住東光路往瑞芳方向的整條路面,一度造成雙向交通中斷,警方針對雙方駕駛人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確切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釐清。

▲休旅車疑煞車失靈撞廚餘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考察深圳歡樂港灣經驗 謝國樑:打造港景兒童樂園

►致贈深圳市長和平之春瓷盤 謝國樑盼交流春暖花開

►謝國樑考察深圳萬海 航運企業將投資未來七堵航運總部

►出席海峽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謝國樑明率團赴深圳交流

►女網友騙投資1塊普洱茶1千美金 金山警與行員聯手保住6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