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車輛旁滑手機「被誤認是檢舉達人」!無辜男遭痛毆倒地出血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陳男站在違停車輛旁滑手機,被誤認是檢舉達人,因此慘遭痛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站在違停的車旁滑手機,沒想到竟被違停駕駛誤認為檢舉達人,因此慘遭打倒在地,不但出現硬腦膜下出血等症狀,連手機也被摔爛。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調查,逮捕動手的28歲周姓男子,甚至還在車上搜出多種毒品,周男也因此被判刑6個月。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陳男日前在住處附近購買飲料,看見了周姓男子,因為感覺十分眼熟,於是上前詢問「我認識你嗎」,接著又站在對方的汽車旁邊,翻找通訊錄,查看是否有周男的聯絡資訊。

沒想到周男看見以後,以為陳男是檢舉達人,當即揮拳痛毆,將陳男打倒在地,隨後又搶走手機,重重摔在地上,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受傷,手機也因此被摔碎。

▼陳男慘遭痛毆倒地,手機還被搶走摔碎,十分悽慘。(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男事後被送往醫院檢查,不但有硬腦膜下出血、蜘蛛網膜下出血、眼結膜出血等症狀,眼球、眼眶組織也有挫傷,氣得他打算求償15至20萬元。

而周男犯案後雖然立即駕車逃逸,但30分鐘後還是被循線逮捕,警方還在他的車上搜到K他命等毒品,全案依照傷害罪送辦。經過審判後,周男也被判刑6個月,一時誤會動手毆人,卻落得牢獄之災,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