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套房成分裝工廠 Hello Kitty包裡全是毒品...短褲美魔女栽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警分局據報,有人在員林市大量販賣毒品咖啡包,組成專案小組並持檢方拘票前往台中一處出租套房內搜索,房內就像是一間小型毒品工廠,分裝工具、各類毒品應有盡有,主嫌是一名年約30歲陳姓長髮美魔女,夥同其他2人分裝販售,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偵辦。

▲長髮美魔女賣毒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長髮美魔女賣毒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全案經警方蒐證後,專案小組鎖定嫌犯落腳處,並持拘票到台中市北區崇德路出租套房執行,當場查獲陳姓女犯嫌等3人為躲避警方查緝,將毒品分裝工廠藏身於都市住宅區內,該處外觀與一般民宅並無差異。

▲長髮美魔女賣毒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從房內搜出相關毒品及吸食與分裝工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而陳女等人將毒品原料、分裝工具運至該處,把該處變成販毒集團分裝據點,專責小隊除將犯嫌等人查緝到案,並查扣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愷他命、毒品咖啡包共113.55公克及封裝機具等犯罪工具,從原料到成品,一條龍經營,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

員林分局長葉文啟表示,犯罪活動的打擊、平穩治安的維持,除了仰賴警察同仁的努力外,更需要民眾的協助,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本案因有熱心民眾的舉報,順利破獲毒品封裝場,也提醒民眾,新興毒品對人體危害甚鉅,切勿因同儕壓力、好奇而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