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拿滿月大嬰兒拍打出氣! 陸護理師遭拘留哭喊認:我錯了

▲嬰兒遭護理師打到瘀青。(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嬰兒遭辛姓護理人員打到瘀青。(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陝西咸陽一家月子中心的一名辛姓護理人員9月8日用力拍打多次剛滿月的嬰兒小東(化名),疑似導致孩子腦出血。警方將辛某拘留15日,並處以罰款1000元(約台幣4500元)。小東的母親11月9日表示,孩子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對此警方將更進一步調查辛某是否有更多的不當行為。

據《極目新聞》報導,剛滿月的男嬰小東(化名)在陝西咸陽美悅灣月子會所被護理人員辛某用力拍打多次,經醫院診斷為腦損傷、顱內瘀血、急性呼吸衰竭。辛某承認自己因家務情緒失控,確實用力拍打了孩子。目前月子中心的負責人劉先生已將辛某停職。

▲嬰兒遭護理師打到瘀青。(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辛姓護理人員是否為造成嬰兒顱內出血的直接原因,警方仍在調查。(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嬰兒遭護理師打到瘀青。(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小東的母親侯女士表示,事發前幾日因自己發燒,護理人員建議她跟孩子分開,小東就被護理人員單獨照顧了兩天兩夜,晚上時孩子甚至完全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這樣的專業機構應該會有24小時無死角監控,我便放心地把孩子交給了護理人員。」怎料,兩天後小東出現吐奶、精神不濟等情形。侯女士發現不對勁才馬上送醫。

在醫生的診療過程中,發現小東背後出現多處瘀青等傷痕。侯女士氣憤地立刻報警,待警方確認監視器畫面後,確認辛姓護理人員多次用力拍打,進而造成小東的背部瘀青。辛姓護理師也承認因小東不斷吐奶,加上自己心情不好才故意用力拍打孩子的背。

▲嬰兒遭護理師打到瘀青。(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辛姓護理人員承認,用右手在小東後背用力拍打七、八次。(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目前侯女士因擔心小東會留下後遺症,仍在醫院積極接受治療,且與月子中心走入司法程序。而辛姓護理人員是否在月子中心的監視器死角對小東進行更多不當行為,警方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