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正良佔國土蓋收費停車場「解決地方問題」 洪申翰:無本生意賺5千萬

▲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圖/廖先翔提供)

▲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圖/廖先翔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爆與其涉收賄被判刑的父親、前新北議員廖正良,在保育區違法興建800坪豪華莊園、佔用國有地蓋收費停車場,停車場部分,廖正良回應,「我是民意代表,我是解決地方的停車問題!」民進黨立委洪申翰7日表示,原來廖家兩代議員是苦民所苦,無本生意賺5000萬是為了服務地方,建議廖先翔立委參選人,就把「全力解決汐止停車問題,不惜侵佔國土」寫入選舉公報政見裡吧!

洪申翰日前爆料,廖先翔父子侵佔十幾筆新北市政府管轄的公有土地,還有違反土地使用分區,來違法經營停車場,長年不法獲利超過五千萬,新北交通局也證實,該停車場未依規定申設及取得登記證,要求限期改善,否則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洪申翰指出,廖家被抓包,侵佔國土蓋停車場得來不法獲利數千萬後,廖爸爸對媒體的回應非常經典:「我是民意代表,我是解決地方的停車問題!」

洪申翰感嘆,原來廖家兩代議員,除了是勇敢的夢想家,他們的這些「努力」,都是為了市民而苦民所苦,所以必須冒險犯難,所以選擇侵佔國土。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市民,更赫然發現,無本生意賺5000萬,其實都是為了服務。

洪申翰表示,想建議廖先翔立委參選人,就把「全力解決汐止停車問題,不惜侵佔國土」寫入選舉公報政見裡吧,但後面要加個括號「(還是會向您收費喔!)」廖家父子在議員的生涯中,就能有這樣的「付出」,如果當到立法委員,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對國家社稷的貢獻會有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