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萬買藍寶堅尼!他一取車驚「被過15手」 網嘲:人傻錢多

▲▼他花700多萬買「15手」藍寶堅尼超崩潰 網嘲:人傻錢多。(圖/翻攝自小強熱線浙江教科)

▲他花700多萬買「15手」藍寶堅尼超崩潰。(圖/翻攝自小強熱線浙江教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杭州一詹姓男子日前花了170多萬元人民幣(月新台幣721萬元)購買了一輛二手的藍寶堅尼跑車。他說,當時和二手車商達成口頭約定,車輛過戶次數不能超過4次。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等他完成購車手續,辦理保險時,驚訝地發現這輛車已經被過戶了15次。對此,詹男感到無法接受。

據《小強熱線浙江教科》報導,詹男表示,他買的這輛是藍寶堅尼颶風,原價需要300萬元(人民幣,下同)以上。詹男是做電商生意的,從小就喜歡跑車。他說,這輛藍寶堅尼也算是給自己這麼多年奮鬥的一個嘉獎,「當初買的時候,我就要求過戶次數一定要少,一定要原版,漆倒是無所謂。」

▲▼他花700多萬買「15手」藍寶堅尼超崩潰 網嘲:人傻錢多。(圖/翻攝自小強熱線浙江教科)

拿到車之後,詹男很開心,可之後發生的一件事情,讓他覺得自己被騙了,「我轉了杭州車牌後,發現有15手過戶,保險公司綠本拍給我看的,他之前跟我說是三四戶,我感覺很崩潰。」

詹男口中的綠本是大陸機動車登記證書,類似商品房的房產證,圍繞車輛發生的所有交易都會在綠本上體現。透過詹男提供的照片,這輛藍寶堅尼的確發生了15次變更。

然而,詹男說,當初他與二手車商約定過戶不能超過4次的要求,並沒有體現在協議上。事情發生後,詹男就去與二手車商溝通,「他們比較敷衍,就說下次我要找他們賣車的話,不收手續費。我認為這種貶值的差價還蠻大的,至少要補償我8到10萬。」

▲▼他花700多萬買「15手」藍寶堅尼超崩潰 網嘲:人傻錢多。(圖/翻攝自小強熱線浙江教科)

詹男的車是在一家名叫「杭州協和優久」的車行買的,車行工作人員表示,「做生意強調誠信,哪怕合約上沒寫,但我口頭答應過是幾手的話,我也會負責的,但我口頭上也沒說過具體幾手。」

對此,詹男表示,當時自己提了一嘴,可能是對方沒有在意。協和優久車行表示,出售這輛藍寶堅尼時,他們並沒有就過戶次數給過詹男承諾。

由於過戶次數合約中並沒有約定,大家各執一詞。經過協商,協和優久車行表示,願意協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稱,「現在應該要變成16手了」、「表面上買了個藍寶堅尼,實際上買了個公車」、「人傻錢多」。但也有內行人表示,部分有錢人習慣換車,因此不少豪車轉手次數高,「跑車本來就是轉手很頻繁,那些玩車的人一年換幾次車」、「對有錢人來說就是玩具,玩一玩後,就沒有興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