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蘿蔔刀!「蘿蔔家族」系列玩具曝光 陸網跪了:真是天才

▲▼蘿蔔家族又有新玩具。(圖/翻攝抖音)

▲蘿蔔家族又有新玩具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圖/翻攝抖音)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3D列印玩具「蘿蔔刀」在兩岸爆紅,不少中、小學生帶到校園遊玩,全台多地的教育局也為此作出因應,禁止學生帶到學校。不過,除了蘿蔔刀以外,其實還有更多的「蘿蔔系列」玩具,影片曝光以後,再度引發許多討論。

根據陸媒報導,這款蘿蔔刀玩具,是湖北武漢的一名大學生透過3D列印製造出來的,遊玩的方法在抖音上發布以後,當天就有超過500萬人觀看,蘿蔔刀也隨之爆紅、大量被生產。

而蘿蔔刀爆紅以後,開始進入了大陸的中、小學,接著風潮又席捲台灣,不少台灣的中、小學生也會買來把玩,甚至拿到校內與學生分享。

▲▼蘿蔔家族又有新玩具。(圖/翻攝抖音)

▲▼蘿蔔家族又有新玩具。(圖/翻攝抖音)

▲▼蘿蔔家族又有新玩具。(圖/翻攝抖音)

考量到蘿蔔刀有危險性,全台多縣市的教育局下令,要求學生禁止帶到學校遊玩。不過,其實除了蘿蔔刀以外,現在網路上還出現了各種「蘿蔔家族」的玩具,透過相似的重力原理,開發出了各種不同的玩具,包含「蘿蔔伸縮刀」、「蘿蔔梳子」、「蘿蔔鑰匙圈」、「蘿蔔刀他爸(放大版蘿蔔刀)」、「夜光版蘿蔔刀」、「蘿蔔雙刀」等物。

此外,除了上述的蘿蔔刀變形款以外,也有不同類型的「蘿蔔槍」、「蘿蔔彈射匕首」、「蘿蔔蝴蝶刀」、「蘿蔔指尖陀螺」、「金鋼狼蘿蔔爪」等不同玩法的玩具出現,實在是令人看得眼花撩亂。不少大陸網友看完,也傻眼直呼,「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的生意頭腦」、「謝謝你介紹那麼多,請問哪裡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