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衰13秒!陸女駕駛轉彎擦撞牆壁 忘拉手煞車再撞爛保時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打算進入地下停車場,沒想到轉彎時不小心擦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結果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直接「滑壘進場」,還撞爛一輛保時捷的車頭,她自己則為了追車在斜坡車道上慘摔。

陸女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撞毀保時捷。(圖/翻攝自X/@Bilishe)

▲女子先是遭遇愛車擦撞牆壁、自己跌倒,最後還撞毀一輛保時捷。(圖/翻攝自X/@Bilishe)

在網傳的13秒影片中,女子1日上午10時許駕駛一輛白色汽車準備進入地下停車場,轉彎時車子右側不慎擦撞到牆壁,前方的停車攔桿已經升起,她卻突然跑下車,打算看一看刮傷的車身,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愛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突然往下滑,她見狀立刻衝向駕駛座,但還是沒有追上,自己則慘摔在車道上。

根據《網易》報導,女子的車子滑進地下停車場之後,直接撞上一輛保時捷,導致保時捷的車頭嚴重毀損。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女子下車時沒有拉手煞車,她自知理虧,也願意賠償,所幸這起車禍事故並未造成他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