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放車尾36萬滿天飛!救護車衝現場...只看到錢 iPhone報案搞烏龍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家水電行老闆28歲賴姓男子,昨(1日)晚從大賣場買完東西後,開著白色BMW呼嘯離去,不久卻接獲警方通知「你的錢掉了」、「街頭滿天飛」,賴男這才驚覺手提包不在車內,而是放在後車廂上面,包包內有36萬元。員警和賴男重回現場,只撿回29萬4千7百元,還有6萬餘元沒找到。由於失主的iPhone同樣放在手提包裡,被其他車子輾過後,主動撥打119報案,因此救護車竟比警員更早抵達現場。

賴男昨晚收回40萬元的工程款,開車到大賣場採購,東西塞進後車廂後,坐上駕駛座加速駛離返家,不料開了不久就接到警察電話,賴男轉頭一看,才發現手提包不在車內。

▲▼             。(圖/記者鄧木卿攝)

▲▼手提包放車尾,裡面36萬千元鈔滿天飛,粗心男損失6萬多,竟是手機報的案。(圖/民眾提供,下同)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另一方面,消防局昨晚10點多接獲手機自動報案,以為發生車禍,結果到場後,並未發現傷者,反而發現滿地的千元大鈔,於是轉報警方,員警在現場大面積搜尋,撿回29萬4千7百元。

慌張的賴男也前往現場再找尋一遍,結果只撿到1千元,悵然若失的又回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幫忙。

警四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民眾切勿侵占他人遺失財物,否則恐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處1萬5000元,勿因小失大觸犯法網。

▲▼手提包放車尾,裡面36萬千元鈔滿天飛,粗心男損失7萬,竟是手機報的案。(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