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半夜狂燒真相曝!與前妻爭監護權...他撂人放火 3莽漢落網

▲仁愛鄉南豐村某家檳榔攤日前暗夜突然竄火,消防隊到場將火勢撲滅。(圖/資料照片,民眾提供)

▲仁愛鄉南豐村某家檳榔攤日前暗夜突然竄火,消防隊到場將火勢撲滅。(圖/資料照片,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豐村於今年8月初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引發豪雨和土石流淪為重災區,而遭土石流淹沒的聖本篤加油站附近一處檳榔攤,10月18日晚間9時30分左右,突然冒出陣陣濃煙,由於檳榔攤已打烊、門戶深鎖且無人駐守,附近民眾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迅速破門後再射水,將火勢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或重大財物損失。

但已休息的檳榔攤竟無端起火,引發附近居民圍觀議論;另據現場目擊民眾指出,當時有一台白色自小客出沒,在檳榔攤起火後,就有人迅速上車、朝埔里鎮方向疾駛離去,疑似投擲汽油彈以報復尋仇。

▲仁愛鄉南豐村某家檳榔攤暗夜突然竄火,消防隊到場將火勢撲滅。(圖/民眾提供)

仁愛警分局第一時間即會同消防隊鑑識釐清起火原因,並依據目擊者證詞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特定人車,10月19、20日分別查獲38歲黃男、22歲陳男到案,2人並供出是受到32歲李男指使犯罪;警方昨天(31日)傳喚李男到案說明,李否認策畫縱火,僅承認有叫人去砸攤,還與黃、陳2人互推責任。

據了解,黃男的前妻在事發的檳榔攤上班,2人因孩子的監護權爭議而交惡,因此教唆友人放火燒檳榔攤,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3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