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氣炸!不知孩子未到校接獲溺斃噩耗 校方:有留言告知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某一國中傳出有學生到溪邊遊玩不幸溺斃意外!一名14歲吳姓國三生為了幫趙姓同學慶生,與趙生的哥哥、陳姓夫妻(趙兄的朋友)等共5人,前往被列為危險水域的頭汴坑溪玩水。未料吳生疑似失足滑落約2米深的水潭,其他人見狀趕緊通報消防,吳生被救起後,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校方表示,吳生及趙生今天上午都未到校,其中吳生一早就透過同學請假,校方有聯繫家長,但家長未接電話。

▲頭汴坑溪。(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頭汴坑溪再奪一命!14歲少年請假未到校,溪邊遊玩溺斃。(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頭汴坑溪,死者家長。(圖/記者白珈陽攝)

▲死者家長透露,不知道孩子未到校。校方澄清,孩子透過同學請假,導師也致電留言給家長。(圖/記者白珈陽攝)

吳生溺斃消息傳回學校,有同學趕到醫院,提到吳生一早就請假沒有到學校,惟吳生家長並不知情。吳父也不滿地說,不知道孩子沒到學校。對此,校方指出,吳生與趙生都是國中三年級學生,2人就讀不同班級,早上7點吳生就以身體不適為由,透過同學向導師請假,導師隨後聯繫家長,但家長未接電話,導師隨後留言告知家長孩子請假。另外趙生導師發現趙生未到校,聯繫趙生後,趙生也以身體不舒服請假。

根據警方調查,今天是趙生的生日,趙生與哥哥、陳姓夫妻(趙兄朋友)以及吳生一起約好到頭汴坑溪慶生遊玩。陳姓夫妻與趙兄都無業,平常常混在一起,至於如何認識不得而知。

據現場民眾表示,當時吳姓少年到場後,不久覺得天氣炎熱,便自行下水消暑,疑在過程中失足滑落約2米深的水潭,一群人趕緊打119,經警消人員搶救,吳生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隨即送至太平國軍總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