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員警開心說「好久不見」 下秒被搜出「蠟筆小新」紙筒慘了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28歲)29日晚上在三民區建國二路一家超商前閒晃,恰巧遇到熟識的員警巡邏,許男還開心打招呼說「嗨!好久不見!」,結果下秒就遭員警在他隨身包包中的「蠟筆小新」紙筒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移送法辦。

▲▼許男開心向熟識的員警打招呼,下一秒卻被搜出隨身包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許男開心向熟識的員警打招呼,下一秒卻被搜出隨身包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三民第一分局長明街派出所員警於29日晚上11時許,巡邏行經建國二路某超商前,見毒品人口許男在超商前遊蕩,許男見到熟識的員警,還開心熱情打招呼,員警立刻詢問他有無再吸食毒品,許男立刻否認並表示自己有工作了,並且主動拿出隨身包包內物品供員警檢視。

▲▼許男開心向熟識的員警打招呼,下一秒卻被搜出隨身包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隨手拿起其中1個「蠟筆小新」紙筒搖了搖,驚覺聲音有異,許男突然臉色大變、慌張急忙地表示「紙筒不是我的….」,但員警打開後竟發現有毒品吸食器,隨後又在一瓶藥罐中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據了解,許男日前才遭同一名員警查獲持有毒品,當時員警見他身無分文,還自掏腰包買食物給許男,而許男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還承諾說以後工作賺錢會還錢給員警,但事後就將員警封鎖。沒想到這次又遭同一員警查獲毒品,他還尷尬地說跟這名員警真有緣,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