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汽車失控墜溪 熱心民眾搬梯助2人爬上路面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傍晚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汽車撞出護欄後掉進小溪中,幸運的是,車上2名年輕男子成功脫困,並未受重傷,事後被送往金山台大醫院救治。

▲▼新北汽車墜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汽車墜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一輛汽車行經新北市金山區牛埔仔附近,疑產業道路路面濕打滑,突然撞出護欄並掉入小溪中。幸運的是車內2名黃姓男子(分別為26歲和30歲)意識清楚,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金山分隊獲報在短時間內趕到現場,發現事故現場的落差約為2公尺,水深未超過膝蓋深度,有熱心民眾提供了梯子,協助2名年輕男子爬上路面。

警方調查駕駛無酒駕,2名男子僅受到輕傷,已將他們送往金山台大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事故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新北汽車墜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汽車墜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