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是恐怖內輪差!YouBike女騎士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又是道路殺手「內輪差」!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部砂石車要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女子當場人車遭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被送醫搶救。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2點20分,警消獲報,前金區中華、中正路口發生車禍,員警前往現場,初步調查,21歲陳姓女子當時騎乘共享單車沿中正四路東往西方向至中華路口時,遭同向要右轉的砂石車撞上,當場人車遭砂石車後輪輾壓,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新興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疑似內輪差惹禍,砂石車輾過共享單車女騎士。(圖/記者吳世龍攝)

▲▼新興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砂石車司機(左)表示真的沒看到。(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騎士一度受困輪下,而對向一家醫美診所2名護士正好目擊,緊急衝到現場協助急救,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送醫搶救。而肇事的司機坦言:「沒看到她,真的沒看到,剛好一個死角。」

員警現場對44歲曾姓砂石車駕駛實施酒測,確認沒有酒駕情形,初步研判砂石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及轉彎未讓直行是肇事主因,不過將持續調查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新興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