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案主謀起底是藍樁腳 積極輔選謝龍介、要其他宮廟不能為綠站台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被台南地院裁定7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期間為8月,台南地檢署不服,向法唍提出抗告。(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宣傳影片矛頭對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批評台南88槍案,然而落網的88槍案主嫌王文宗為國民黨地方樁腳,民進黨團27日回應,王文宗是通緝犯更是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好兄弟,不僅多次輔選謝龍介更要求宮廟不得為綠參選人站台,侯友宜陣營錯誤引用,更為了政黨利益胡亂指責。

對於侯辦指控台南88槍案,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台南學甲慈濟宮負責人叫王文宗,跑社會的記者都知道是通緝犯,跟國民黨議員謝龍介是好兄弟,王是藍營樁腳也多次積極幫謝龍介輔選,而王文宗正是學甲88槍擊案藏鏡人,卻被侯友宜陣營錯誤引用。

劉世芳指出,王文宗跟謝龍介是彼此重要政治盟友,謝是忠誠國民黨議員,侯友宜競選影片卻說這件事情跟賴清德弊案有關,但王文宗替謝龍介輔選畫面就在兩三年前,王文宗還有慈濟宮宮廟負責人身份,甚至影響其他宮廟負責人,要求不能幫民進黨候選人輔選。

劉世芳表示,也可以看到境外勢力涉入宮廟,相關主嫌在88槍案後逃到大陸,侯友宜是警政專業,應該知道滲透宮廟的勢力來自中國大陸,不要為了政黨利益胡亂指責,進入良性競爭最重要,而非這樣污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