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過彎「千萬碎木機」滾下來...重砸機車停等區 畫面曝光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台一丁線是連接斗六市、斗南鎮重要道路,往返車流量相當高,昨(26)日一輛拖板車於新光路橋南端北上時,疑似因為轉彎弧度過大,造成板車上重16噸、要價1500萬的碎木機直接翻落,重重摔在機車停等區,所幸當時沒有任何機車,附近民眾指出,工程車很大,摔落時「碰」一聲很大聲,讓人嚇了一大跳。

26日上午9時許,一輛板車從斗南清潔隊載運碎木機後,沿著新生三路往台一丁方向行駛,行經新光路橋下與新生三路路口處,到路口綠燈左轉要時,板車上的碎木機突然整輛頃斜翻落路面,橫躺在車道重壓在機車停等區,拖板車整量橫停在新光橋北上路口,一度暫時封閉。

▲雲林斗南新光陸橋南端發生工程車翻落事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斗南新光陸橋南端發生碎木機翻落事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斗南新光陸橋南端發生工程車翻落事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大型碎木機重摔外車道,嚇壞附近民眾。(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日監視器畫面曝光,影像顯示拖板車緩慢從路口開出欲左轉北上過橋往斗南方向,就在轉彎之際,不明什麼原因,後方所載的碎木機突然傾斜,下一秒隨即翻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並整輛壓在機車等停區,幸好當時機車停等區也沒車輛停等,後方一輛自小客直擊整件意外,嚇得火速把車開走。

由於聲響實在太大,附近民眾全都被嚇了一跳,至於事故發生原因,是人為或是設備故障造成,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這部被稱為碎木機的木質物破碎機,可以瞬間把木頭變成木屑,重達16噸,要價1500萬,是罕見的貴重機器。

▲雲林斗南新光陸橋南端發生工程車翻落事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從拖板車掉落的碎木機機身巨大,出動了兩輛吊車才順利將工程車翻正。(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差0.1公分進鬼門關!遭通緝犯射中頭 勇警負傷送醫喊「對不起」

►警員被開槍擊中頭部...竟4天才公布 雲林警遭質疑掩蓋執勤疏失

►雲林警遭子彈擦頭皮!通緝犯卡田中求助 身份曝光翻臉開槍

►幼童遭膠帶綁座位、地板!幼兒園職員嚇壞通報 雲林2師遭解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