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兩隻手兩條腿還是想當總統」  前幕僚:別低估柯文哲決心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湯興漢攝)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前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透露,從現在態勢來看,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比較需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判主控權在柯文哲手上。此外,他也坦言,國民黨低估了柯文哲想當總統的決心,可以把他兩隻手、兩條腿都砍斷,「就是這麼想當總統」;而國民黨順勢而為、照他的條件去談合作是比較乾脆的方式。

柯昱安在網路節目《阿姐反抗軍》中指出,從現在態勢來看,會發現是侯友宜比較需要柯文哲,從數字上來看,最近的民調中,侯友宜還在吃老三便當,而柯文哲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差距也越來越近;因此,現在主控權在柯文哲手上,這是所有藍營支持者都要認清的事實。

柯昱安表示,在野整合的主控權已經掌握在柯文哲手裡了,國民黨現在要談判,應該先了解柯文哲這個人,以及他的支持群眾。他認為,雖然柯文哲有台灣民眾黨,但實際上這8年下來,身邊累積的能手屈指可數,相對來講沒有比較完整的團隊,可是他知道自己的劣勢,所以提出聯合政府。

「國民黨低估了柯文哲想當總統的決心,可以把他兩隻手、兩條腿都砍斷,就是這麼想當總統。」柯昱安強調,既然現在整合主導權在柯文哲手上,國民黨順勢而為、照他的條件去談合作是比較乾脆的方式。他補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看得蠻透徹的,因為他知道,若2024選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國會可以過半,基本上他就解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