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也嚇到了!羅振峰認涉賭 台啤雲豹反賄選宣傳片火速下架

▲▼  最高檢察署   。(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最高檢察署YT頻道火速下架與台啤雲豹隊合作反賄選影片,其因恐是當中1名入鏡球員正是承認涉賭的羅振峰。(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真諷刺!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爆打假球、簽賭,涉賭博等罪由士檢偵辦中,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而另名被牽扯的L姓球員也遭證實就是台啤雲豹隊羅振峰,球隊今(24日)做出解約。恰巧的是,最高檢為明年總統大選,3週前在YT上架「反賄選,愛臺灣系列--籃球篇」,在羅振峰遭解約新聞一曝光,也火速下架該影片。

最高檢察署針對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製作「2024 VOTE 臺灣 反賄選 愛臺灣」系列宣導影片,含「超馬篇」、「活力篇」及「籃球篇」等3系列,當中一段為「籃球篇」並於本月19日發布上架。

▼最高檢察署悄悄下架與台啤合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  最高檢察署   。(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而影片中可見熱愛運動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珮瑜、許萃華、王繼瑩與台啤雲豹球員盧捷閔、羅振峰、陳建銘各穿上球衣,做出打籃球動作,呈現出陽光一面,最後6人站在一起由球員及檢察官拿著「阻絕境外勢力」、「杜絕假訊息干擾」、「嚴查不法肅本清源」、「斷絕賭盤效應」牌子,將不買票、不賣票、不受假訊息、境外勢力影響及杜絕選舉賭盤等之反賄選理念深植全國各階層民眾,並透過實體及網路等多元形式播放。

▲▼  最高檢察署   。(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羅振峰涉賭新聞一曝光,最高檢察署火速將合作影片下架。(圖/翻攝自YouTube/ 最高檢察署)

豈料,今(24日)下午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因涉賭遭球團解約,新聞曝光沒多久,最高檢竟火速將該影片下架,此舉可能是避免被炎上,引來不必要輿論批評,故悄悄下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