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車擦撞!貨車飛落3米深排水溝 女「左手骨折」受困車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新園鄉瓦瑤國小前,日前發生一台自小貨車與廂型車擦撞事故,其中小貨車直接飛落3米深大排水溝,新園消防分隊獲報出動救援,將受傷兩名患者緊急送醫。

▲新園鄉瓦瑤國小前車禍          。(圖/記者陳崑福攝)

▲新園鄉瓦瑤國小前車禍 。(圖/記者陳崑福攝)

▲新園鄉瓦瑤國小前車禍          。(圖/記者陳崑福攝)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新園消防分隊於21日下午16時15分接獲報案,指現場為一部小貨車與廂型車發生擦撞。

小貨車掉至大排水溝深約3米高,現場有二名傷者,一名(男性)已自行脫困坐在路邊待救,另一名(女性)受困於小貨車內待救,意識清楚但頻抱怨左手疼痛。

新園分隊小隊長黃志然隨即指示顏文財、張宗榮2位救護人員持續評估傷者並給予心理支持,其餘人員架設鋁梯及繩索,救護人員經評估發現傷者的左手前臂有骨折及肢體乏力的情形,生命徵象正常,先予以抽氣式護木骨折固定減少疼痛;其餘人員搭配現場協助的新園義消夥伴們一起架設鋁梯靠近車體,再利用長背板將其脫困,在大家的合作無間之下,順利將傷者從大排水溝搬至路面,再由救護人員送醫完成任務。

新園消防分隊表示,在鄉間巷道行駛車輛,通常因為沒有紅綠燈的限制,而車速不慎過快,呼籲車輛駕駛用路人,車輛行駛於鄉間巷道時,務必減緩車速,注意左右來車,以避免在緊急情況而無法作出安全反應。

東港警方表示,這起 車禍,是75歲施男(手腳擦挫傷)駕駛一部自小貨車欲轉彎,於上述時地與57歲潘男駕駛(無受傷)自小客車直行發生擦撞,同車乘客63歲陳女(手腳擦挫傷),有關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警方在此呼籲民眾,行經無號誌路口或產業道路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注意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一同守護你我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