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今日安葬於武漢!長眠地「現場曝光」 設立紀念展開放7個月

▲▼著名歌手李玟將安葬於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園內設置李玟紀念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李玟將安葬於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港媒21日報導,今年7月逝世的歌手李玟,21日將安葬於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園內將設置李玟紀念展,供歌迷追思。得知李玟下葬的消息,多位外地粉絲計劃前來武漢送她一程,也有武漢的粉絲約定10月21日接李玟「回家」。李玟安葬後,同日下午李玟紀念展將正式揭幕,預計李玟的母親及兩個姊姊都會現身。

據《澎湃新聞》報導,李玟的「武漢情結」與她的母親有關,李玟母親出生於重慶,後為躲避戰火隨家人輾轉四川各地,之後與家人一起離開四川到武漢,再前往上海學醫。

李玟曾在2000年在武漢開演唱會時提到,自己的舅舅一家就住在武漢。李玟亦曾在2022年於武漢舉行的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閉幕式上說,「我是武漢姑娘啦!武漢姑娘回家啦!」

李玟於7月5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送院後搶救無效去世,享年48歲。李玟追思會已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

2023年8月25日,有網友在從香港去武漢的航班上偶遇李玟姊姊和母親,姊姊曾和母親考察湖北武漢的墓園環境,或將讓李玟在湖北武漢安葬。

10月16日,武漢民政部門工作人員稱,家中如果有中國香港的家人去世,對方的骨灰來武漢安葬,不需要辦理額外的手續,拿上香港那邊的火化證明、死亡證明即可。

近日,有大陸娛樂記者探訪CoCo李玟紀念展覽地,10月21日開幕,時間長達7個月,公園內循環播放李玟演唱的歌曲《想你的365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