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智利總統逛潘家園古玩店「撿漏」 買小屏風抱緊緊笑到合不攏嘴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舉辦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多國元首受邀參與,其中,37歲的智利總統博里奇粗獷的外表和文人氣息的黑邊眼鏡相當具有衝突感,成為媒體追捧焦點。博里奇到訪中國大陸後,先是爬了長城,隨後又被民眾拍下朝聖老北京古董販子聚集的「潘家園」,還出手買下了不少物件,顯得十分融入。

▲智利總統博里奇逛潘家園古玩市場。(圖/翻攝微博)

▲智利總統博里奇逛潘家園古玩市場。(圖/翻攝微博,下同)

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走在潘家園的博里奇身邊有大批「中南海」保鑣和自身的隨行人員,甚至連進去公共廁所都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一直從天亮逛到天黑。

▲智利總統博里奇逛潘家園古玩市場。(圖/翻攝微博)

其中一段畫面,博里奇在翻譯「OKOK」的交涉下,從口袋裡掏出一張人民幣紙鈔交給店舖老闆,還向對方比了一個雙手合十的感謝手勢,隨後便喜孜孜的拿起剛買下的類似紅木小屏風擺飾不停翻轉細看,露出滿意的笑容。

博里奇就這樣咧著嘴,邊走邊洋溢著笑容,手上緊緊的抱著這個「戰利品」,繼續朝其他攤位走去。也有部分網友透露,博里奇此行「戰果豐碩」,買下了潘家園地攤上的玉豬龍和文創商品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