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3死命案!兇嫌進屋砍殺前女友夫 「伴屍6小時」再殺死她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昨(17日)驚傳命案!48歲鄭姓男子持刀殺害一對夫妻後,畏罪跳樓輕生。初步調查,3人之間有感情糾紛,鄭男心生不滿,昨日上午10點多等到死者洪男(54歲)回到家後,便拿鑰匙進屋將人砍殺,之後便一直躲在屋內,直到下午4點多,鄭男伴屍了6個小時後,見到黃女(42歲)返家,才又再將黃女砍殺,隨後跑到頂樓輕生。

 ▲▼桃園楊梅兇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桃園楊梅兇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據了解,越南籍的死者黃女與丈夫洪男結婚多年,2人育有1子,但兩人曾一度離異,期間黃女與兇嫌鄭男認識,進而交往成為情侶,但最終黃女選擇分手回歸家庭,又與丈夫洪男復婚。

▲▼        楊梅兇殺案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鄭男不甘女友分手,因此在黃女復婚後仍頻頻騷擾,雙方還有金錢借貸關係。黃女不堪其擾,7月3日還曾向楊梅警方聲請保護令,並由法院核發,隨後鄭男也沉寂了一陣子。

未料,昨日上午心有不甘的鄭男竟埋伏在黃女住家附近,上午10點多等到洪男返家,便持鑰匙直接上樓將洪男砍殺,行兇後便一直躲在屋內,直到下午4點多黃女返家,才剛踏進門,鄭男一見便再次上前將人砍殺,隨後跑到頂樓輕生,全案後續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