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嗆聲?吳欣岱現身高嘉瑜造勢場 喊「謝謝支持賴清德」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晚間將前往內湖,首度為立委高嘉瑜站台,跨派系市議員齊聚上台高呼「港湖大團結,相挺高嘉瑜」。不過,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突現身場外發扇子,她強調,到現場不是為了嗆聲,而是為了謝謝支持者支持賴,也有不少支持者向自己表達支持。

▲▼吳欣岱今晚現身高嘉瑜造勢場,但兩人並未碰面。(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欣岱今晚現身高嘉瑜造勢場,但兩人並未碰面。(圖/記者呂晏慈攝)

高嘉瑜積極爭取連任,選情因泛綠分裂陷入膠著,除了面對組織實力雄厚的資深老將李彥秀挑戰,吳欣岱也來勢洶洶,兩人頻頻隔空對嗆,充滿火藥味。

賴清德今天晚間將前往東湖四號公園福生宮參香,出席「賴桑廟口開講」活動,這也是高嘉瑜今年正式被民進黨提名後,首度在選區與賴同台。

然而,吳欣岱晚間現身活動會場外舉牌發扇子,她受訪表示,今天來到現場不是為了衝場,而是為了謝謝支持者支持賴清德,剛剛蠻多支持者都跑來要自己加油,甚至預告會拿「兩支扇子」給賴看,「支持者都蠻熱情的」。

至於此舉是否是為了嗆聲?吳欣岱澄清說,今天是以跨黨派的立場支持賴清德,因為自己除了是這一區的立委參選人,也是台灣基進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台灣基進的立場一向是支持賴,既然賴來到「自己的地盤」,就要跟支持者一起謝謝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