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找工作碰壁不敢回家!失魂遊走大街 警一句話振奮他

▲▼ 新北17歲少年找工作碰壁不敢回家!失魂遊走大街 警一句話振奮他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新北17歲少年(右1)找工作碰壁不敢回家!失魂遊走大街,警一句話振奮他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17歲王姓少年日前因求職碰壁,晚間近10時許,仍失魂落魄在大街上遊走,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勉勵他「不要看輕自己」,員警見到天色已晚便開車載他回家,家人們見到員警陪同王少回家相當感謝,王少也聽進波麗士大人的話,決定打起精神重新再找工作!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12日晚間9時許巡邏時,接獲報案,民眾指稱土城區青雲、石門路口疑似有人迷路,員警到場發現一名少年失魂落魄的在路旁漫步。

員警上前去關心得知,王男因求職屢屢碰壁,擔心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面安撫王男情緒一面聯繫其家人,但都無人接聽,員警見天色已晚且王男未成年,便協助將王男送返住處,臨走時也請家人多多關心王男,並跟王男說「不要看輕自己!」為王少加油打氣,王男及其家人非常感謝員警的善心幫忙。

王男姊姊表示,王男最近在找工作卻處處碰壁,心情很受挫,所幸今天遇到暖心的警員,為其加油打氣,讓他能重拾信心繼續努力,對於員警的幫忙感到十分暖心。

▲▼ 新北17歲少年找工作碰壁不敢回家!失魂遊走大街 警一句話振奮他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