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疑妻外遇2度狠K!母聽兒告狀衝去家裡 沒勸和反聯手再打

▲桃園市詹姓男子與某酒店妹同居交往,事後女子不堪詹暴力恐嚇揚言公布性愛影片欲求去,卻遭詹連續恐嚇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高雄林姓男子懷疑老婆外遇動手揍了老婆一頓。(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懷疑老婆出軌,去年8月間又發現老婆和異性傳曖昧簡訊,醋火中燒拿球棒狠K老婆一頓,林男的母親接到兒子電話後,趕去兒子家卻沒勸架,反而跟著徒手打了兒媳一頓,林妻事後氣得提告林男和母親,法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林男徒刑3月、林母拘役40日,均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林男是在去年8月13日晚上9時許,在家中發現老婆與異性互傳曖昧訊息,兩人起了口角衝突,林男氣得拿起球棒毆打老婆的臉部和手腳,後來林男又打電話給母親告狀,林母趕到兩人的家後,竟沒有勸架,還徒手毆打媳婦的手臂,林男母子聯手打得林妻全身是傷。

沒想到隔天林男還不罷休,要求老婆打開手機,讓他檢查手機內容,老婆不肯,林男又拳打腳踢,甚至因為老婆痛得大叫,林男還恐嚇她如果再叫,就要把她從15樓推下去,甚至到廚房拿菜刀多次指向老婆。

老婆被打得身心俱疲,決定不忍了提告林男傷害、恐嚇,事後兩人也離婚,林男在警詢時坦承有動手,但辯稱沒有拿球棒打,林母則說自己只是輕輕的拍了手背。

法院審理後認為,林姓母子欠缺法紀及尊重他人的觀念,將林男依傷害及恐嚇罪判刑3月、林母則依傷害罪判拘40天,均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