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139線奪命車禍!轎車逆向左轉 紅牌騎士直撞慘死畫面曝

記者高堂堯、劉人豪/南投報導

南投139縣道的八卦路段,13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6歲江姓男子開車行駛該路段時,跨越雙黃線左轉,導致騎乘紅牌重機的33歲李姓男子閃避不及,迎面撞上江男的右側車門,李男送醫後不治身亡,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 南投重機 。(圖/民眾提供)

▲轎車跨越雙黃線左轉,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事發地點在甜點品牌「微熱山丘」附近,從影片中可看到,江男開車行經該路段,看對向車道無車時跨越雙黃線左轉,準備駛入左邊的巷弄,此時李男已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江男紅色轎車的副駕駛座車門,而轎車因衝擊力道過大,還向後彈飛,重機也應聲倒地冒出白煙。

▲▼ 南投重機 。(圖/民眾提供)

▲轎車車門凹陷,騎士血流滿地慘死。(圖/民眾提供)

李男撞上車門後血流滿地,送醫後不治身亡,而轎車車門則嚴重凹陷。江男事發後表示是要轉彎,不小心跨越雙黃線,雙方酒測值皆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