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蚵仔寮槍擊3傷案情再擴大 詐騙集團內訌!6車10多人涉案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旁青龍宮今(15)日清晨6點多左右傳出槍響,詐騙集團的兩派人馬凌晨4點多在市區發生糾紛後,一名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分乘6台車一路到梓官青龍宮準備「談清楚」,過程中林男透過手機撂人來救援,蕭姓廟公聽到兩派人馬爭吵外出察看情況,被開槍波及,來救林男的兩名陳姓友人也受傷,其中廟公被送到左營海軍醫院救治,兩名陳男則自行就醫,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經找到被押走的林男,並找到3台犯案的車輛,正根據林男供詞追緝其他涉案人員。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前發生有人中槍,現場遺留彈殼             。(圖/民眾提供)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前今日凌晨發生槍擊。(圖/民眾提供)

轄區岡山分局長陳柏彰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偵辦進度,他表示,全案起因於詐騙集團的成員10多人,今日凌晨4時許在苓雅區一間舞廳遇到被害林姓男子,一夥人認為林男有一筆200多萬的款項「交代不清」,於是將人押走。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戰 。(圖/民眾提供)

▲高雄蚵仔寮青龍宮前今日凌晨發生槍擊。(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林男是梓官蚵仔寮地區的治安人口,因此一夥人分乘6台車將林男押往蚵仔寮,過程中也讓林男使用手機叫人帶錢來「說清楚」,林男則乘機聯絡了包括兩名陳姓友人在內的數名朋友來「助陣」,助陣的一群人搭了計程車來到青龍宮,雙方見面說沒幾句,就有人開槍,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

混亂中,蕭姓廟公中了兩槍倒在廟前台階,被消防人員送醫,雙方後來鳥獸散,林男又被押往永安丟包,受傷的兩名陳姓友人則自行前往醫院治療,被警方循線找到,目前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3個人從一輛白色BMW下來之後,疑似拿著「長槍」往廟裡走,接下來就是連續槍響,他衝到現場就看到滿地彈殼,「像戰爭一樣,有夠可怕。」

對此,陳柏彰表示,槍枝的種類將等相關人士查緝到案後才能釐清,目前也已經找到3台涉案車輛,至於有多少嫌犯已經到案,警方則以還在追緝中予以保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