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公車過站心慌「連坐12hrs」 司機報警...背後有洋蔥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37歲薛姓女子中午下班後要搭公車回家,不料失神過了站,她頓時慌了心神,但不敢按鈴、不敢問人,心想司機一定會載她回家,於是乖乖坐在公車,原本只要30分鐘就到家,結果從中午12點坐到晚上12點,就在市區迴圈12小時,她一動也不敢動,直到司機要下班了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報警,警方後來連繫薛母帶回,原來薛女領有身障手冊,一旦錯過了熟悉的站牌,就會無所適從,還好遇上暖心司機,才沒發生意外。

▲▼台中女子坐公車過站後,一時心慌,不敢按鈴,竟連坐12小時,最後司機求助波麗士解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女子坐公車過站後,一時心慌,不敢按鈴,竟連坐12小時,最後司機求助波麗士解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女子坐公車過站後,一時心慌,不敢按鈴,竟連坐12小時,最後司機求助波麗士解危。(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賴彥良、陳宏霖,日前晚間12點多,接獲客運公司司機報案,稱薛女靜靜地坐在公車座位上,全程不發一語,問她要坐到哪裡?她不發一語,公車已開回總站,司機要下班了,但薛女還在車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員警獲報到場,還好薛女還說得出家裡地址、電話、姓名,唯獨不懂的是為何司機這次不能載她回家,員警擔心薛女獨自回家會有危險,於是連絡薛母來載回去。

焦急的薛母接到員警電話後,心情才平復下來,薛母說,女兒中午在南區庇護工場下班後,應該坐公車直接回家,但她從中午等到晚上12點,撥打無數通電話都不通,因為女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擔心深夜在外會有危險,如今得知女兒安然無恙,她十分感謝員警和司機幫忙。

員警後來得知,薛女知道自己坐過站,一時慌了手腳,但不知道如何回家,心想司機一定會載她回家,就這樣傻傻地從白天坐到天黑,一直在市區繞圈圈,沒想到坐到司機要下班後,反而遇上24小時不打烊的警察,還好整件事溫馨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