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坐對面緊盯她「手放桌子下」!爽完認了:對姐姐做了下流的事

▲新生性騷擾學姐,武漢大學冷處理被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變態男道歉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武漢大學一女大生近日爆料稱,7月她在圖書館自習時,看到坐在對面的學弟怪怪的,一直把手放桌子下,後來發現男方居然在打手槍,她當場拍攝5段影片保留證據,之後向學校舉報卻遭冷處理,事發3個月未解決。女生11日將事件在網上曝光,引發關注。校方13日表示,經調查核實,決定對外語學院肖姓男學生記過處分。

綜合陸媒報導,10月11日下午,一女生在社交平台上發帖稱,2023年7月在武漢大學圖書館自習時受到該校外國語言文學學院一男生性騷擾。

當時那名男生在圖書館對著女學生自慰,女生拍下證據質問後,男生認錯寫下道歉信。女學生向外語學院投訴,要求懲處該男生,包括書面道歉,並保證絕不再犯,以及要求外院取消男生的評獎評優資格等。

在道歉信中,該男生寫道,「對姐姐做了下流的事,讓姐姐感到噁心,希望姐姐原諒我,下次絕不再犯。」

女生透過正式投訴途徑,卻一直遭遇校方冷處理,於是將事件在網上曝光,並將過程中涉事男生的道歉信、目擊者承諾作證的信件、以及與校方多次接觸的對話紀錄放上網,希望校方正視事件。

該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有網友稱,事件中的男生2022年以「外語類保送生」的身分被保送至武漢大學。

10月11日晚,武漢大學黨委學生工作部網站針對此事發布情況說明稱,學校關注到有學生舉報遭受性騷擾的有關網路信息,已成立工作組,對整個事件進行調查。

武漢大學13日通報稱,「對涉及我校學生的網上舉報,經調查核實,根據相關規定,學校研究決定,給予2022級本科生肖某某記過處分。武漢大學歷來對違規違紀行為零容忍,一經查實,絕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