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聖母廟聯誼「男性大爆滿」!名額5分鐘掃空搶到當機 台大生也報名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圖/記者蔡玟君攝)

▲月老聯誼活動5分鐘搶爆滿。(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即將舉辦「1111月老聯誼」的活動,10日上午10點開始開放報名,總共釋出520個名額,沒想到因為活動太過搶手,男性報名人數5分鐘就額滿達標,就連台大高材生、台積電工程師都來搶,讓不少單身民眾捶胸頓足。對此,聖母廟也提醒,此次活動女性有超額錄取,因此可能加開男性名額,希望大家密切注意,以免錯失良機。

聖母廟的月老殿今年落成,不但有全新的姻緣燈,廟方也已舉辦了多次聯誼,每次活動名額都瞬間爆滿,顯然受到熱烈回響。

此次聖母廟舉辦了「1111月老聯誼」活動,10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總共給出520個名額,沒想到因為太過搶手,男性的260個名額短短5分鐘就搶爆,連台大高材生、台積電工程師都來報名,也因此導致系統一度當機。

除了男性名額搶手,女性的也不遑多讓,短時間內就接近滿額,可見單身民眾對於這項活動有多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造福廣大男性,聖母廟特地超額錄取了女性報名者,因此可能會加開男性名額,等到11日統整完報名資訊後,12日下午3點將發布候補連結,讓前面沒搶到的男性再多一次機會,有需求的民眾務必準時關注,以免錯失良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