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髮店爆集體霸凌!助理妹今照常上班 親曝受罰時感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某美髮店23歲女助理遭同仁集體罰半蹲、青蛙跳等方式霸凌,並將該段過程影片PO網曝光後,引發熱議。桃園市政府勞檢處8日表示,經派員了解雇主針對此事有否做預防性措施,已依職安法向店家開出3個月內限期改善通知,如未在期間內改善,將採以罰款,以保障勞工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網傳桃園美髮店集體霸凌助理妹? 勞動局、店家回應

▲助理妹今天仍照常上班為客人服務,聽到店家播放音樂,手腳跟著擺動,對於網傳她被同仁集體霸凌,似乎無感!(圖/民眾提供)

▲網傳桃園美髮店集體霸凌助理妹? 勞動局、店家回應

▲助理妹對於被處罰的方式會不會讓她不舒服,表示「一點點」!(圖/民眾提供)

不過,這名網傳被霸凌的助理妹說,她是因為在洗頭流程的一些事情沒做好而被處罰,對於被處罰的方式會不會讓她不舒服,助理妹表示「一點點」;而受罰時有否表達「不要」?助理妹回應「沒有」。

該美髮店表示,助理妹學美髮四、五年,但都只能當助理,而到他們公司服務快兩年了,一開始服務客人很多細節和技術都沒有很到位,但都有在進步,設計師也用很有耐心的方法去教她,甚至還有問她(助理妹)可以用什麼方式教她,才能讓她不會忘東忘西?而設計師表示,「這些懲處是她自己提出來,不是我們要為難她」。

助理妹今天仍照常上班為客人服務,聽到店家播放音樂,手腳跟著擺動,對於網傳她被同仁集體霸凌,似乎沒太大反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