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隊副隊長哥哥是黑衣人!卡拉ok摔杯爆衝突 店家勸阻卻挨打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某卡拉ok店,10月5日凌晨發生酒客打架,原因是有2名客人不滿店家服務而摔杯,店家股東上前勸阻卻引發衝突,業者被2人打了好幾拳,所幸沒有嚴重傷害,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接到報案,將主動調查發生原因、依法查辦,而摔杯的客人竟然是頭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的哥哥。

▲▼苗栗頭份一家卡拉ok10月5日凌晨發生酒客與店家衝突,摔杯引起衝突的竟然是頭份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的哥哥。(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頭份一家卡拉ok10月5日凌晨發生酒客與店家衝突,摔杯引起衝突的竟然是頭份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的哥哥。(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網路流傳一段3分多鐘影片,5日凌晨1點多,事發於頭份市中華路一間卡拉ok店,監視器左上方黑衣男先連續摔3個杯子,2名女性服務人員立即聞聲過來,這時一名坐在附近桌的店家股東也過來了解狀況,沒想到一言不和卻引發衝突,旁人正要勸離時便動手互毆,店內其他人見狀立即將雙方架離隔開,這名股東還是被打了好幾拳,衝突大約持續1分半才結束,挨打的股東被眾人帶離,才結束這起衝突。

據了解,摔杯引發衝突的黑衣男是頭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的哥哥,2人也是店內熟客,和店家股東認識,事發時2人因不滿店家服務而摔杯沒想到店家股東前來了解,卻演變成鬥毆事件,所幸雙方沒有嚴重傷害,頭份警分局表示沒有接到報案,將會主動調查發生原因,後續相關違法部分,也將依規定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