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紅烏龍」北上 10/6起前進台北「松市」

▲台東紅烏龍6日至1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生活品牌節「松市」設有攤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紅烏龍6日至1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生活品牌節「松市」設攤。(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近年大力推廣紅烏龍,打造「台東紅烏龍」區域亮點品牌,並透過一系列的推廣活動來帶動台東產業發展,繼波浪屋快閃店展示後,緊接著「台東紅烏龍」品牌駐進台北,一同參與6日至15日松山文創園區生活品牌節「松市」之重大盛事。

台東縣政府表示,「台東紅烏龍」品牌為推廣紅烏龍茶產業,以「茶∞創新實驗場」為主題,已於7月18日至9月30日在原創館波浪屋4號店舉辦為期2個多月的紅烏龍快閃店,現場提供近20家紅烏龍業者,超過50種商品供消費者選購,最終營業額超過20萬元,推廣人次超過5,000人次。

此次搭上松山文創園區生活品牌節「松市」活動,「台東紅烏龍」品牌在北向製菸工廠設有攤位,現場提供9家台東在地紅烏龍業者,將近20種產品供消費者選購,並於6日至15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另於10月7日配合白晝之夜,延至晚上8時),歡迎北部鄉親或遊客光臨品嚐。

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這次將延續台東紅烏龍茶標誌性的品牌色,呈現台東鹿野的山景與雲霧繚繞的午後氣候,另響應松市首屆主題「未來前所」的主題概念,以現代設計的美學風格,打造沉浸式市集體驗,思考生活實踐的同時展現台東紅烏龍茶品牌的生活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