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前教練閻家驊「天九牌」20分鐘輸10萬 賭場人員慘了

▲▼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又涉嫌賭場,當場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赴北市萬華區地下賭場遭警查獲。(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前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今年2月前往萬華區地下賭場聚賭被查獲,且短短20分鐘就輸光10萬元,警方也在現場帶回苗栗縣前縣議員吳昌運、幫派成員等共64名賭客及工作人員。台北地院日前審結,依共犯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將負責清注、把風的陳男與柯男各判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6歲陳姓男子今年2月11日前,承租萬華區茶室作為賭博場所,並聘僱33歲陳男負責清注(荷官),21歲張姓男子、54歲柯姓男子擔任把風工作,邀集賭客們在該處賭天九牌。而陳男可從賭局中贏家所獲賭金,抽取3%作為獲利,清注、把風每日可拿2000元報酬。

▲▼閻家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閻家驊出入賭場被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警分局經多日埋伏跟監,確認茶室內有人活動,今年2月11日3時38分許,持台北地院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赫然發現前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之外,還有許多黑幫大哥也圍著桌子賭起天九牌,同時在現場查扣抽頭金11萬9千多元及賭資48萬多元等,全案將工作人員、64名賭客各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法院審理時,認清注陳男、把風柯男均坦承不諱,依共同犯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處有期徒刑3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1日。(找場所的陳男與張男另案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