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人設局斷腳筋 柔術教練竟猥褻小六女童遭判刑1年半定讞

▲國內知名格鬥選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曾風光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柔術賽事,卻因猥褻國小女童遭法院判刑。(圖/翻攝臉書)

▲知名王姓柔術教練,因猥褻國小女童遭法院判刑定讞。(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柔術高手,2016年間曾與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比武,最後遭設局慘被砍斷腳筋。王男之後到基隆某國小教授柔術,結果前年竟親吻、摸臀當時小六的女童,一二審均將王男判刑1年6月,案經上訴,最高法院6日駁回上訴定讞。

朱男原本在台北市延吉街開設道館,但他與王男早有嫌隙。又因王男在2016年1月間,將他在朱男道館前拍攝挖鼻孔、比中指照片PO在臉書上,致2人嫌隙加重,相約當年2月間在道館比武切磋。

但朱男事先聯絡20多人到道館內外埋伏,還指示道場員工遮住武道館地下室內監視器。等王男等人進入武館後,朱男就分別指示徒弟把守內、外門,並自內將道館大門反鎖。眾人持刀械毆打王男等人,朱男最後動刀砍斷王男腳筋。事件爆發後,朱男被依照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雖一度潛逃出境,但最後仍被逮回;另外王男也起訴求償,二審判朱男夫婦須賠償115萬元,未經上訴第三審而確定。

歷經風波的王男,最後在基隆當地的國小教授柔術,不過2021年4月間,傍晚6點多,他的課後才藝課程結束後,他將當時年僅12歲、小六的女童留下收拾教室,結果竟將女童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坐著,並親吻女童臉頰、嘴唇。女童離開學校後隨即告知母親,母親提告,王男遭檢方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王男否認猥褻女童,辯稱當時2人在玩,他有點半開玩笑地對女童說「說親老師一下」,沒想到女童真的親來;他之後告知女童「不能說,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否認具有猥褻故意。不過法院在女童的嘴唇、臉頰採集到王男的檢體DNA,再加上女童事後對家長的說詞,證明女童當時不願意與老師有親密接觸,一二審法院均認定王男有罪,均判刑1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6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