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上國道「害7車撞一團」送醫竟落跑 警怒緝捕要追究肇逃

▲武姓男子開著租賃車疑因爲保持安全車距,造成7車撞。事後他還落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武姓男子開著租賃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車距,造成7車撞。事後送醫還落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道1號北上368.1公里處3日下午3點多發生7車碰撞事故,警方認定肇事者是一名23歲武姓男子,但車禍發生後,他隨即被送往了醫院,不料他竟然在醫院落跑。現在警方全力追緝他到案,要追究他的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及肇事逃逸等責任。

23歲武姓男子3日15時12分許駕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68.1公里處,過程中疑似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由35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並往前推撞前方4台車,另外還有一名由36歲王姓男子駕駛的汽車被噴飛,零件撞壞,一共7台車發生事故。

▲武姓男子開著租賃車疑因爲保持安全車距,造成7車撞。事後他還落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武男開著租賃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車距,造成7車事故,事後送醫還落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沒想到車禍發生後,肇事的武男被送往醫院,卻趁機落跑,最終不知去向,處理的員警也聯絡不上,所幸武男開的是租賃車,所以國道警方循線聯繫租賃公司到案說明,現已掌握武男身份,持續追查中。警方表示,武男疑似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及肇事逃逸等違規部分,將待其到案說明、事證明確後,再依規定製單舉發。

國道五隊也呼籲,駕駛人倘發生交通事故,應依規定處置,否則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處新臺幣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另肇事致人受傷而逃逸者,吊銷其駕駛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