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東區停電!招牌扛不住小犬扯斷高壓電 整條街黑掉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受到小犬颱風強勁風勢影響,今(4)晚20時許東區東光路上傳出一處招牌砸落,扯斷高壓電線,導致該路段約200公尺以上停電。台電指出,已隔離故障區間,目前停電戶數約315戶。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東區一處招牌掉落扯斷電線,導致附近約315戶停電。(圖/民眾提供,下同)

▲▼             。(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攝)

▲該路段路燈一片漆黑,僅能依靠少數招牌照亮路面。(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該路段位在東區東光路、十甲旺市場附近,因一處大型招牌頂不住強風被吹落。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現場有一部轎車遭壓損,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傷受困,緊急排除中,該路段路燈全暗,但部分民宅有電,用路人不至於摸黑行駛,但仍有具有危險性,警方仍在現場維持交通中。

▲▼             。(圖/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