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這塊地「停車500、迴轉1000」 生技公司曝苦衷

▲彰化員林市民將生技公司當成自家停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眾將生技公司廣場當成自家停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區要找停車位,還真的是一位難求,有民眾指出,位於浮圳路靠近中山路旁有一大片空地,停車每小時500元、迴轉一次1000元,停車價位高的嚇人,記者也實地走訪,原來這是一間生科技公司,周邊皆用為倉儲使用,以往市民把此處當成自家免費停車場使用,不堪其擾下,只好懸掛出停車標示,也請民眾體諒。

▲彰化員林市民將生技公司當成自家停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家位於浮圳路2段的生技公司,工廠部分搬遷到北斗鎮,此處為公司用作倉儲使用,低調白色建築物外牆,部分還斑斕掉落,被不少市民誤認為是廢墟,多年前的中秋夜,還曾經有民眾攀爬鐵門闖入在高樓燃放鞭炮,差點釀成火警,驚動附近鄰居。

據悉,不僅如此,只公司要大白天大門開啟,就有民眾為圖方便,將車直接駛入停車、甚至迴轉,影響公司貨車卸貨出入不便,讓大家不堪其擾,原本只有在門口放一塊「私人土地 請勿停車」民眾視若無睹,為此員工們想出一個遏止民眾入內停車的妙招,「停車500元」,果真讓想停車的民眾望之卻步,從此也沒有人願意將車駛進,省卻了一堆麻煩事。

▲彰化員林市民將生技公司當成自家停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