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遭嗆「你是甚麼東西」超不爽 18男萬華尋仇砍殺2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三水街一家飲酒店,23日凌晨1時許發生2派人馬衝突,其中2人被刀子劃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事後發現起因竟是因之前雙方餐敘,其中一派不滿對方敬酒時嗆「你算甚麼東西」,才會心生不滿,撂人前往尋仇,警方在路邊攔查1車8人涉案,另外在逃10人也鎖定對象追查。

警方調查,20歲的陳姓男子等人,22日晚上於北市大安區一家餐酒館吃飯,席間因與23歲陳姓男子、21歲郭姓男子在敬酒發生衝突,陳認為2人嗆聲「你算甚麼東西」,心生不滿才會撂人想要教訓2人,後來得知2人跑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續攤,立刻動員18人到場。

▲▼不爽敬酒被嗆「你算甚麼東西」,他撂18人助陣追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不爽敬酒被嗆「你算甚麼東西」,他撂18人助陣追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等18人在23日凌晨1時許到場,隨即上樓與郭、陳2人理論,雙方大打出手,20歲的陳姓男子持藍波刀劃傷2人,事後警方獲悉到場,但現場動手一方早已離去,僅剩被砍的2人,警方將2人緊急送醫救治,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動手砍人的陳姓男子等18人。

警方指出,20歲的陳姓男子等人事後逃離現場,直到凌晨3時許還在附近閒晃,警方隨即在北市萬華區桂林路攔查車輛,並將車上8名男子全數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聚眾鬥毆等罪嫌將8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爽敬酒被嗆「你算甚麼東西」,他撂18人助陣追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敬酒被嗆聲不滿,他撂人尋仇後還在街上閒晃,被警方攔查並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後續調閱監視器清查,當時在阿公店外約有其餘10人也在場,雖然沒有上樓動手,在警方抵達現場時也立刻搭車、驅車離去,目前循線追查10人下落,務必全數通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